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21-05-27 09:19 来源: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字体: 打印
 近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通知,公布了第一批省级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名单,我市鹿泉区进入示范单位名单!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文化和旅游部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雄安新区改发局:
2018年第一批省级旅游标准化试点示范工作启动后,在各级文化和旅游、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积极推动下,各试点单位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果,充分发挥了标准化对文旅业发展的促进作用。经评估7个试点地区和15家试点企业达到了工作标准的基本要求和全面推进旅游标准化工作的预期目标。
经研究,确定迁安市、山海关区等7个试点地区为第一批省级旅游标准化示范地区,山海关区第一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河北云瑧世纪大饭店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为第一批省级旅游标准化示范企业。
希望各示范单位再接再厉,将标准化工作作为推进各项工作的重要抓手,不断提高旅游标准化工作水平,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提高全省旅游标准化工作水平、把我省建设成为旅游强省做出应有的贡献。
 
 一“鹿”走来,“泉”是风景,鹿泉区地处河北省会西部,地形地貌丰富,生态环境优美,历史文化源远流长。近年来,旅游产业在鹿泉蓬勃发展,塑造出一幅幅美妙的人文画卷,夏季魅力无穷,赶快收拾行李,游遍鹿泉!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