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21-05-27 09:27 来源: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字体: 打印
5月24日下午,省广播电视局召开“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机构规范播出和传输秩序调度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省广播电视台和部分市局进行了交流发言,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离湘讲话。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兼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俊芳、三级调研员于凤阁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扎实做好我市迎接建党100周年广播电视系统安全播出和传输保障工作,会议结束后,赵俊芳结合我市广电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广播电视播出单位和网络视听机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守正创新、安全第一”。市局要召集各县(市、区)召开专门会议,对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县两级监管部门要加大对播出单位及播出内容的监管力度,确保重要时期广播电视的安全播出和传输保障,当好首都“空中护城河”。
随后,赵俊芳对石家庄电视台的电视、广播播控机房,新闻高清演播室和“无线石家庄”新媒体等部门进行了安全检查。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