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政协举办政协讲堂
市政协举办政协讲堂
2020-01-14 08:57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14 08:5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月13日下午,市政协举办政协讲堂,邀请中央党校政治和法律教研部政治理论教研室主任、博士生导师肖立辉教授,为出席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全体市政协委员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市政协副主席孟胜林主持会议。
会上,肖立辉教授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概况,深刻把握当代中国制度建设的逻辑,正确理解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三者有机统一的制度安排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建设的重要思想的内涵和实质作了全面系统的辅导。
委员们纷纷表示,整个报告内容丰富、脉络清晰,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对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今后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会精神和各项部署要求上来,以新的精神状态、新的工作作风、新的履职成效,积极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