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司存喜参加高邑县代表团审议时要求
司存喜参加高邑县代表团审议
2020-01-16 10:27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16 10:2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参加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高邑县代表团审议。他要求,按照人大法定程序把党委主张和意图转化为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为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议中,代表们集思广益,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直面难点问题和发展短板,确定目标导向鲜明,部署工作重点突出,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代表们还围绕报告,就科技创新、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司存喜说,市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总结客观全面,目标明确具体,举措务实有力,是一个鼓舞人心、提振士气、重点突出、指导性强的报告。报告充分贯彻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体现了省委九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王东峰对石家庄工作的要求,体现了市委十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要按照人大法定程序把党委主张和意图转化为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真正把目标变成思路,把思路变成举措,把举措变成行动和实际成效,为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司存喜要求,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依靠创新驱动实现产业升级,加快经济转型。培育新的发展亮点,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依托中欧班列带动更多产业的发展,实现优势产业集群发展。加快实施城乡一体化发展战略,高效配置资源要素,将区位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进一步助推高质量发展。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