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领导看望慰问市级老同志
市领导看望慰问市级老同志
2020-01-23 09:54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23 09:5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新春来临,连日来,李雪荣、郭运兴、陈玉祥、王韶华、张效春等市委市政府领导分别看望慰问市级老同志,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每到一处,市领导都与老同志亲切握手,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同志拜年,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市领导简要介绍了2019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取得的成就,并表示,成绩的取得与老同志长期以来打下的基础和创造的条件是分不开的,感谢大家为石家庄建设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和过去一年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市领导认真听取了老同志对石家庄发展的意见建议,希望老同志继续贡献经验和智慧,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主动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看望慰问中,市领导反复叮嘱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同志工作,搞好服务保障,切实为老同志排忧解难办实事,让老同志心情舒畅地安度晚年。
老同志们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照顾,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感到由衷高兴,同时也希望我市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