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政协领导赴行唐县走访慰问
市政协领导赴行唐县走访慰问
2020-01-23 10:0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23 10:0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月20日,市政协主席刘明轩一行到行唐县,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复员老军人、劳动模范、低保户、驻村工作队,以及消防大队、长途汽车站工作人员,代表党委政府,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和敬意。
尤福山老人是抗日战争前入党的老党员,如今已经百岁。刘明轩与尤老亲切攀谈,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家庭、身体等情况。
刘明轩说,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为民族解放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是我们党和国家宝贵的精神财富。此次前来不仅是看望慰问,更重要的是学习传承老前辈们的革命传统、红色基因。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随后,刘明轩看望了参加过抗美援朝的复员老军人刘文录和省劳动模范米志斌,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随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时刻把老同志们的生活需要放在心上,及时了解他们的诉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在低保户贾俊荣家中,刘明轩摸暖气,看炉灶,关切地询问她的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了解就业、医疗、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她树立信心,乐观面对,在相关部门的支持和帮助下,早日摆脱生活困境。
刘明轩一行还先后来到行唐县消防救援大队和县客运站,每到一处与一线工作人员握手问好、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节日期间消防、客运等情况,仔细询问干部职工节日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发扬连续作战、不怕疲劳的作风,坚守工作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在行唐县市场监管局驻西玉亭村工作队,刘明轩勉励全体队员在全村顺利脱贫出列的基础上再接再厉,落实新发展理念,瞄准省会绿色农产品和跨境电商发展机遇,积极谋划富农产业项目,为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新贡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