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应急拉动演练保障春运卫生
2020-01-26 07:37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26 07:3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做好2020年春节春运卫生应急保障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卫生健康部门近日组织开展了一场春节春运卫生应急拉动演练。
本次演练在市郊叶子广场设置救援集结地点,重点演练了卫生应急队伍信息接报、指挥调度、队伍集结、抢救药械、车辆配备和个人防护等内容,演练过程组织严密、内容紧贴实战,达到了检验预案、完善准备、锻炼队伍、磨合机制的预期效果。省疾控中心、省人民医院、省胸科医院,河北医大一、二、三、四院和市急救中心等8家卫生健康单位参加演练,共计拉动卫生应急队员100余名,出动各类卫生应急车辆20台。
省卫生健康委要求,要针对春节春运期间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事件和灾害事故,提前做好应急预案,落实物资储备,加强队伍培训磨合,全面提高人防、物防、技防能力。各医疗卫生机构要严格落实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春节春运期间卫生应急队伍要全天候值守备勤,确保随时能够拉得出、顶得上、打得赢。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