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150名河北勇士出征驰援
河北省连夜组建医疗队赴湖北省参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救治工作
2020-01-27 07:25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27 07:2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要求和河北省卫生健康委统一安排,我省组派医疗队援助湖北,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图为,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首批医疗援助队队员。
1月26日,按照国家《关于组派医疗队援助湖北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函》要求部署,河北省连夜组建由150名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组成的医疗队,赴湖北省参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救治工作。
医疗队来自10个省直医院和13个市三级医院,分成普通患者、危重症患者救治和临床检验3个医疗队,涵盖呼吸科、感染性疾病科、医院感染科、重症医学、呼吸重症、临床检验等6个专业,其中,医生42名,护理人员93名,临床检验医技人员10名。
河北省第一批赴鄂抗疫医疗队于26日晚8点20分乘坐火车前往湖北。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