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行唐县昊腾残疾人双创园加班加点生产口罩供市场
2020-01-29 09:15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29 09:1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快点装!快点发货!”1月28日,记者致电行唐县昊腾残疾人双创园园长贾茹,电话里她一边向记者介绍情况,一边催促工人赶紧将口罩装箱发货。
“春节前和这两天,我们赶制出来十几万只口罩,现在正在加紧发货。”贾茹向记者介绍。
据了解,园区里现在还有一批原材料,1月29日加工工人将陆续回到工作岗位,将有十多名工人加班生产,每日能加工口罩一万只,口罩销往全国各地,大部分供给武汉。园区计划尽快生产出来,保障供应。
“通知工人返工时,他们都很积极。大家说社会帮助了有残疾的他们,汇聚了那么多的爱,让他们有了工作,有了收入。在这样的时刻,他们也应该出自己的绵薄之力,为社会作贡献。”贾茹骄傲地告诉记者,工人表示自愿延长工作时间加工口罩。
“我们决不会加价!”贾茹一再承诺,即使原材料和人工成本增加,园区后续生产的口罩一样会降价销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