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领导到裕华区长安区督导疫情防控
市领导到裕华区长安区督导疫情防控
2020-02-12 09:46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2-12 09:4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日前,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分别到裕华区、长安区,就疫情防控期间的复工复产和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郭运兴分别听取两个区的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已复产企业金环药品包装有限公司、华北热电厂,即将复产企业河北第二机械工业有限公司、远征制药厂,并到裕华区方兴小区、长安区谈固小区就社区疫情防控和社区卫生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郭运兴指出,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是当前的重大任务,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决策部署,严格遵守企业复工复产要求,按照科学、合理、适度、有序的原则,组织企业复工复产,指导复工复产企业强化并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到生产防控两不误。企业要在不影响生产的情况下,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地做好生产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员工排查到位、防具配备到位、防控监测到位,并切实加强就餐和卫生环境的管理。要在防控疫情的同时统筹开展好爱国卫生运动,以老旧小区、城乡接合部等部位为重点,开展大清扫、大消毒,保持社区、街道、广场等公共场所的清洁卫生,切断病毒传播途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条件。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