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委政法委对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维护稳定工作进行再部署
市委政法委对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维护稳定工作进行再部署
2020-02-14 10:01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2-14 10:0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2月13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委务会,听取市疫情防控维稳工作组和委机关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对做好下一阶段疫情防控期间维护稳定工作进行再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政法机关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疫情防控期间维稳工作抓紧抓细抓实。要加强涉疫情维稳情报信息的搜集研判;加大涉疫情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加大社会面巡逻防控的密度和力度;着力强化“三道防线”查控;对抗拒疫情防控、暴力伤医、制假售假、哄抬物价等违法犯罪行为,依法从重从快打击处理;加大对编造、传播虚假疫情和其他有害信息违法犯罪打击处理力度。确保各项维稳措施落地见效,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法治保障。
会议强调,在抓好疫情防控维稳工作的同时,要提前谋划全国“两会”期间的社会稳定工作,以实际行动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要加强对疫情过后维稳形势反弹、压力增大的分析研判,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要坚持疫情防控和重点任务两手抓、两不误,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政法各项工作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