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我市治愈患者增至11人
4例新冠肺炎治愈患者同日出院 我市治愈患者增至11人
2020-02-18 09:24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2-18 09:2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2月17日,又有4例新冠肺炎治愈患者分别从河北省胸科医院和石家庄市第五医院出院。至此,我市新冠肺炎治愈病例累计已达11人。
从省胸科医院出院的2名患者因发热等症状于1月31日先后到该院就医,随后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经过多学科医疗救治专家组的科学指导和一线救治团队的精心治疗,2人的核酸检测均转为阴性,复查胸部CT显示病变明显吸收,连续多日没有发热,白细胞正常,符合第五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规定的出院标准。
从市五院出院的两例患者分别为杜某和袁某。杜某今年44岁,1月11日出现发热、咽部不适等症状,后经核酸检测及影像学进一步诊断,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2月1日,被送入市五院接受隔离治疗。经过对症治疗后,患者近11天体温正常,咽部不适症状消失,经过两次核酸检测为阴性,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出院标准。
袁某今年32岁,现住石家庄市桥西区。1月18日自驾车从石家庄火车站接其母亲回家,其父母曾乘火车途经武汉。1月31日,患者出现无明显诱因的发热、伴头痛等症状,考虑到父母近期到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区,为密切接触者,遂来市五院进一步诊治。2月2日,经核酸检测及影像学进一步诊断,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开始接受隔离治疗。在医院专家组的科学指导和一线医护人员的精心呵护下,袁某共接受对症、抗病毒、中医中药结合治疗15天,临床症状消失,各项化验指标恢复正常,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出院标准。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