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精准防控促进经济社会平稳运行
我市实施疫情期间分区分级管理
2020-02-18 09:25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2-18 09:2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2月16日,我市按照“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分区施策”的原则,结合全市实际,决定实施分区分类管理,制定差异化防控策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各项工作。
在疫情期间,统筹考虑区域发展程度、人口聚集程度、疫情防控强度、产业结构特点等,将全市各县(市、区)、高新区、循环化工园区分为三类:一类为主城区四区;二类为新三区一县、高新区及循环化工园区;三类为其他13个县(市、区)。同时,综合考核各地疫情防控情况、警戒程度、应对举措等,分为甲、乙两个等级。根据分类分级,在确保做好防控的前提下,分类施策,科学有序推动辖区内各类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尽可能减少疫情对人民生活的影响,着力强化企业复工复产管理,最大限度保证经济社会的正常运行。
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每周将根据各地疫情防控及病例数据变化,调整甲、乙等级归类,实行动态管理。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