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委宣传部发出《通知》要求
市委宣传部发出《通知》要求:分类做好群众人文关怀心理疏导
2020-02-18 09:27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2-18 09:2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近日,市委宣传部发出《关于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发挥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示范点作用分类做好群众人文关怀心理疏导工作的通知》。
《通知》强调,我市各类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示范点要积极主动行动起来,充分发挥示范点作用,采取有效措施,有针对性地开展咨询和指导工作。根据不同人群,因人制宜确定服务内容;各地要建立人文关怀心理疏导工作机制,有针对性地开展人文关怀心理疏导工作。要充分发挥示范点现有的心理咨询师、社工师等专业人员作用,开通线上咨询,创新工作方法,为广大群众搭建多渠道的“线上”沟通服务平台。
《通知》要求,要采取务实、贴心、到位的举措,对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工作人员及其家属,尤其是赴湖北医疗援助人员家属重点开展人文关怀;各地要充分发挥人文关怀心理疏导示范点的辐射带动作用,统筹各类资源,整合各方力量,认真做好增信、释疑、解惑工作。县(市、区)也要结合本地实际,参照本《通知》分类开展好人文关怀心理疏导工作。对于工作成绩突出的非示范点单位,将破格授予市级示范点荣誉称号。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