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导组肯定我市卫生监督工作
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导组肯定我市卫生监督工作
2020-02-18 09:30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2-18 09:3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2月16日,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导组组长李建国一行4人到我市卫生监督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给予充分肯定。
指导组听取了该局有关工作汇报,就疫情防控监督职责定位、工作任务及下步工作进行深入讨论。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尹爱东陪同。
指导组指出,在疫情防控期间,石家庄市卫生监督部门认真贯彻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态度坚决、措施有力、履职尽责,成立了7个督导组,对卫生监督、医疗机构、疾控预防、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及市管大型商超等公共场所等开展督导检查,执法监督做到了全领域覆盖,抓住了关键、抓出了成效。下一步,要继续按照既定工作安排,强化责任担当,强化执法检查,为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