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邢国辉在井陉矿区调研检查时强调
邢国辉强调:分区分级精准防控加快复工复产进度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2020-02-21 08:50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2-21 08:5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2月20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井陉矿区调研检查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进一步增强信心、鼓足干劲,加快推进复工复产,有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实现一季度良好开局,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邢国辉一行在井陉矿区实地调研了河钢石钢环保搬迁升级改造项目、贾庄镇西岗头社区防控工作、河北庆晟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在石钢项目,邢国辉督导检查了施工进展,听取疫情防控和项目复工情况汇报,指出要强化时间意识,进一步解决工人不足、施工强度不够的问题,科学摆布力量,加快工程进度,确保今年9月底完成搬迁任务。在西岗头社区,邢国辉强调,要坚持实事求是,既严格检测,又简化流程,尽可能减少疫情防控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在庆晟公司,邢国辉走进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叮嘱企业要做好员工防护,开足马力、加快生产,为经济发展作贡献。随后,在区委机关会议室,邢国辉主持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井陉矿区经济运行汇报,提出指导意见。
邢国辉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阶段,经济社会发展任务艰巨繁重。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坚决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邢国辉强调,要精准精细落实疫情防控基础性措施,加强“三道防线”防控,把疫情防控的重点放在“外防输入”上,持续巩固防控成效。要及时调整防控措施和力度,保证人员正常出行、交通运输和公共交通全面运转。要广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紧盯城乡接合部、农村周边等薄弱环节,深入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坚决消灭病菌滋生的土壤,打造干净整洁宜居家园。
邢国辉强调,要加快石钢搬迁进度。要强化组织领导,成立石钢搬迁工作推进小组,加强工作督导检查,定期汇报搬迁进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项目遇到的施工人员不足、供应配套跟不上的问题,通过本地协调替代或跨地区调度,尽力帮助企业解决难题。石钢公司要成立工作专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工作谋划,加快推进各项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如期竣工投产。要从市级层面做起,把石钢搬迁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及时协调解决重大问题,为石钢搬迁提供有力支持;井陉矿区要强化主体责任,主动担当作为,积极研究解决搬迁工作中的具体问题,为搬迁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邢国辉强调,要按照发展“四种类型经济”的部署,把开发区托管作为加快发展的重要契机,高标准做好开发区整体规划,以“小而精、小而富、小而特”为目标,科学优化功能布局,明确产业发展定位,理顺体制机制,推动开发区做大做优做强。要加强招商引资,坚持领导带头抓招商,围绕石钢搬迁、产业转型升级等,结合区域发展实际,着力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推动形成特色产业发展集群。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好领导核心作用,党政“一把手”要带头担当实干,靠前指挥,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真正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市领导蒋文红,井陉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