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0-02-27 09:55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2-27 09:5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2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人大工作,努力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司存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楚行宇,党组成员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王丽君、张院生出席会议。
会上,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全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对疫情防控决不能有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加强组织协调,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抓细机关各项防控工作。要实行严格的疫情防控责任制,层层压实防控责任。要落实防控措施,以防输入为重点,抓好机关防控和个人防控。要履行人大职责,加大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监督,动员人大代表积极履行疫情防控社会责任。要注意自身形象,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讲规矩、守纪律、听指挥。
会议强调,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一着不让抓好人大各项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推动人大工作有序高效开展。当前,要抓紧筹备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和全市人大工作会议,抓好人大代表建议督办工作,提早准备市人大常委会会议议题。同时,要继续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以及机关党建、“三创四建”、市委交办工作的包联督办等工作。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