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政协领导到行唐县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和复工复产情况
市政协领导到行唐县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和复工复产情况
2020-03-12 09:44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12 09:4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3月11日,市政协主席刘明轩到行唐县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和复工复产情况。
刘明轩一行深入河北筑通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图瑞包装制品有限公司、中铁建装配式建筑产业化项目、河北盛航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和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详细了解工人返岗、原材料供应、上下游企业同步复工、产品销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认真研究项目建设、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刘明轩叮嘱项目和企业负责人,毫不放松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同时,充分利用施工好时节,抢抓市场机遇,确保项目和企业顺利复工达产。
刘明轩指出,项目建设是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和载体,行唐县委、县政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持防疫情促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全力以赴,攻坚克难,逐个企业逐个项目调查研究,分析研判,建立帮扶机制,努力破解项目物资供应、生产要素保障、企业用工和资金周转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切实把疫情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督导检查期间,市政协安排专人逐个走访检查了行唐县年度计划开工项目、新建续建项目和部分开工企业。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