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领导到深泽县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时指出
市领导到深泽县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0-03-25 09:28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25 09:2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3月24日,副市长孟祥红到深泽县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按照省市要求部署,全面做好复工复产等工作,切实赢得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双胜利。
孟祥红一行先后到滹沱河生态修复二期工程现场和鸿泽塑胶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在滹沱河修复工程现场,她认真听取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并就如何利用好滹沱河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在鸿泽塑胶企业生产车间,她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她表示,企业要把握发展机遇,加足马力生产。
孟祥红指出,在疫情防控方面,要始终做到绷紧弦、不放松。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毫不放松抓好各项工作,巩固向好态势。扎实做好“外防输入”工作,加强管控,及时采取检验检疫、集中隔离、医疗救治等举措,坚决防止疫情从境外流入。在经济发展方面,要坚持目标任务不动摇,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精准有序推动复工复产,提高企业复工率、达产率。同时,要立足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产业优势,抢抓发展机遇,继续扩大产业的国内和海外市场。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