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我市召开各民主党派主委、驻会副主委座谈会
2020-04-01 08:48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01 08:4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3月31日,我市召开各民主党派主委、驻会副主委座谈会。会议传达和学习了省委统战部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各民主党派工作情况汇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韶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韶华肯定了我市民主党派的工作,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王韶华指出,各民主党派要围绕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狠抓思想建设,有针对性地开展教育培训活动,引导广大党派成员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切实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王韶华指出,各民主党派要围绕以民主集中制建设为核心,抓好班子建设,建立健全党派重大事项向同级党委报告制度、理论学习制度、民主生活会制度、内部监督制度、述职述廉述学及评议制度这五项制度,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切实增强凝聚力。
各民主党派主委在座谈会上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作用,为石家庄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