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委办公室系统
市委办公室系统为夺取“双胜利”当好全市党政机关“排头兵”
2020-04-02 09:45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02 09:4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4月1日下午,市委办公室系统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全市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动员大会精神,对落实开展“查问题、转作风、鼓干劲、争上游”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市委办公室系统作为市委的中枢机关,必须在落实省、市委决策部署上,在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中走在前、作表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安排部署上来。要进一步强化主动作为和责任担当,发扬不怕吃苦、敢打必胜的作风,力促市委办系统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当好全市党政机关“排头兵”。
会议要求,要拿出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壮士断腕的魄力,全面整改问题,提振精神状态,抬高工作标尺,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查问题、转作风、鼓干劲、争上游”行动取得实效。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提升工作标准,努力提高参谋助手能力、综合协调能力、工作落实能力、服务保障能力,力促各项工作实现“全省争第一、全国争一流”的目标,奋勇拼搏,争先进位,为建设新时代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