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邢国辉在新华区参加指导“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大讨论时要求
邢国辉在新华区参加指导“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大讨论
2020-04-02 09:53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02 09:5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4月1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新华区参加指导“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大讨论时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全面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3月21日在石家庄暗访检查时的指示要求,按照全市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动员大会部署,认真对照“三思三问三查”,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坚决向作风顽疾“亮剑”,以作风大转变大提升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在夺取防疫情促发展双胜利中作出新华贡献。
在新华区委三楼会议室,新华区委班子成员和区人大、政协主要领导同志围绕贯彻全市动员大会精神,谈体会、找差距,提出整改措施,进行深入讨论。大家积极踊跃发言,场面热烈。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邢国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明确提出要全面做好“六稳”工作,发挥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这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省委书记王东峰对石家庄工作高度重视,先后多次到我市调研检查,体现了对省会工作的关心和厚爱,是对我们抓好各项工作的巨大鼓舞和有力鞭策。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要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加快“4+4”现代产业和“四种类型经济”发展,推进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建设,迫切需要以坚韧不拔、迎难而上的工作干劲和精神状态去攻坚克难、奋勇向前。要结合“三创四建”和“效能革命深化年”活动,深入开展“查问题、转作风、鼓干劲、争上游”行动,认真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进一步鼓足干劲、加压奋进,持续强作风、转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邢国辉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切实找准问题,增强工作针对性。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深入思考、扪心自问、仔细排查,从思想、作风、工作等方面,全面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逐一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时限清单、效果清单,增强活动开展的实效性。二要提高工作标准,增强工作目标性。要自我加压、自抬标杆,把重点聚焦到主要经济指标、大气治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旧城改造“十大工程”以及民生保障、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上来,以思想的大解放、作风的大转变,促进工作的大提升。三要转变干部作风,增强工作凝聚力。既要认真落实全市动员大会要求,牢牢把作风建设抓在手上;又要结合本区实际,突出工作重点,奋力担当作为,取得扎实成效。四要坚持领导带头,增强工作积极性。要把领导带头贯穿“查问题、转作风、鼓干劲、争上游”行动始终,带头抓好分管领域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努力当标杆、作示范;带头抓项目建设,力争招引更多质量优、投资大的项目;带头深入基层一线,主动深入包联的企业、项目调研,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带头遵守纪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格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以实际行动带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
市领导张效春,新华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