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0-04-03 09:36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03 09:3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4月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刘明轩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市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动员大会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葛瑞芳,党组成员孟胜林、闫纯锴、宋学恭、赵磊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市政协党组关于贯彻落实全市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动员大会精神的实施意见》。与会人员就政协机关加强作风纪律建设、提振精神状态进行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当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依然严峻,任务非常艰巨,市委召开全市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动员大会正当其时。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动员大会精神上来,以作风的大转变推动政协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夺取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要结合“三创四建”和“效能革命深化年”活动,深入开展“查问题、转作风、鼓干劲、争上游”行动,坚持领导带头,全员参与,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要紧紧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聚焦市委对政协的工作要求和今年的工作要点落实、进展情况,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提高标准,事争一流,确保全年各项任务目标保质保量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要大兴担当之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事业放在心上,将初心和使命体现在岗位上、落实到行动中。要严明纪律规矩,建立健全制度机制,推动作风纪律持续好转。要严格落实奖惩措施,依托“智慧政协”平台,加强委室、界别、委员履职考核,充分调动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