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我市召开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我市召开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0-04-03 09:46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03 09:4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4月2日,我市召开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传达了国家、省、市领导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批示精神和全省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排查隐患,牢牢抓住关键环节,把森林防火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到位,坚决打赢春季森林防灭火攻坚战。副市长姜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姜阳指出,要清醒认识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的危机感紧迫感。要清醒认识到当前我市森林草原防火工作面临的气候物候条件不利、火源管控难度加大等因素带来的严峻形势。
姜阳要求,要牢牢抓住关键环节,全力以赴做好森林防火工作。要充分发挥森林火灾视频监控系统的监测预警作用,发挥防火检查站、护林员的第一道关卡作用,抓好重点区域的火源管理。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开展演练、评估和总结,增强应急预案的针对性和实用性。要严打违法用火行为,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扑救火灾能力,将火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强化值班值守,下沉防灭火工作力量,加大督导检查,强化责任追究,坚决打好森林防火攻坚战。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