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公勺公筷·文明用餐”行动开展
2020-04-03 09:47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03 09:4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4月2日上午,市文明办、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公勺公筷·文明用餐”行动,向广大市民和餐饮服务单位发出倡议,倡导机关单位食堂错峰就餐,餐饮企业提供公勺公筷,家庭推广普及分餐制,市民自觉使用公勺公筷,争做“公勺公筷·文明就餐”的宣传者、实践者、监督者。
活动中,餐饮服务单位向社会公开承诺:所提供的公勺公筷低碳环保、标识明显,严格清洗消毒、干净卫生;所有从业人员健康体检和培训合格后上岗,佩戴口罩手套,做好个人健康卫生防护;主动引导顾客适量点餐,提供一次性包装袋或餐盒,倡导节约用餐“光盘”行动;不采购、使用未经检疫的肉类及其制品,不贮存、经营野生动物及其制品。
活动将从大中型酒店饭店入手,逐步向小型餐馆拓展延伸。目前,首批200余家餐饮企业积极响应号召,其中有光明渔港、渝乡辣婆婆、呷哺呷哺等餐饮企业以及勒泰、万达、万象城等城市综合体,为市民营造文明健康的用餐环境。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