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委组织部
市委组织部召开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动员会
2020-04-03 09:50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03 09:5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4月2日,市委组织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市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的思路和举措。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效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效春指出,这次作风纪律整顿动员大会是市委、市政府在防疫情、促发展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向全市党员干部发出了提振精神状态、强化担当作为、奋力争先创优,坚决夺取防疫情促发展“双胜利”的动员令。要深刻认识开展作风纪律整顿重大意义,增强思想、政治和行动自觉,努力在建设风清气正政治机关上迈出坚实步伐。
张效春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以“三创四建”和“效能革命深化年”活动为抓手,深入开展“查问题、转作风、鼓干劲、争上游”行动,着力锤炼过硬作风。要细化落实工作要求,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树立鲜明用人导向,完善科学考核评价机制,强化正向激励措施,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要用好作风建设契机,扎实推进干部队伍、人才队伍、基层组织、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