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投促局立行立改推动招商提速
市投促局立行立改推动招商提速
2020-04-05 09:49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05 09:4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全市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动员大会后,市投促局第一时间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动员大会精神,在全局开展“查问题、转作风、鼓干劲、争上游”行动,深入剖析精神状态、工作作风、责任意识、工作效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推动招商提速、管理提效、服务提质。
该局专题研究市委主要领导关于改进招商方式的批示精神,梳理总结近年来市场化招商情况,研究进一步推动市场化招商的具体措施,并就确定市场化招商合作机构、谋划开展招商对接活动等进行部署安排,争取招商工作取得更多实效。
工作专班再发力。该局成立4个招商专班,制定产业招商手册和招商路线图,明确目标客户和拟对接项目,迅速开展客户对接和项目洽谈,筹划组织产业招商对接活动,开展项目洽谈,尽快促成项目签约落地。推动建立政府招商、市场化委托招商、专业招商、科技招商和资本招商等招商队伍,构建智慧招商平台,开展重大项目招商、产业链招商、科技招商、特色园区招商、资本招商。
绩效管理提效能。该局以项目引进情况考察干部,以实绩论英雄,推动项目对接和签约落地。全局干部围绕投资促进工作主业强化担当作为,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将工作任务具体到组织的对接活动数、拓展的客户数、对接的项目和签约的项目数上,改进招商方式,提高招商实效。
科学评价促管理。在开发区管理工作中,突出项目建设对发展园区经济的引领带动作用,狠抓建设项目统计,制定并规范统计指标设计,明晰指标口径范围,完善统计制度和办法,强化建设项目统计技能。突出单项指标年度贡献,优化评价考核办法,完善结果运用,进一步强化考核“指挥棒”作用,推动开发区发展。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