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领导到行唐县督导调研森林防火工作时指出
高玉柱到行唐县督导调研森林防火工作
2020-04-06 09:23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06 09:2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4月5日,副市长高玉柱到行唐县督导调研森林防火工作时指出,要切实强化责任,严格抓好责任落实,严防死守,全力以赴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高玉柱一行实地督导调研了该县口头镇秦台村森林消防大队、九口子乡检查站、口头镇西李庄村检查站。在消防大队,他认真听取相关人员的工作汇报,并仔细检查了森林消防器材和装备的配备情况。他表示,森林防火工作不可掉以轻心,一旦发生火情,要迅速开展科学扑救工作。在每一处检查站,他都详细询问相关人员每日执勤情况,并查看了对过往行人防火宣传教育、火种收缴等情况。
高玉柱指出,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眼下正是森林防火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坚持主动作为,从严从细抓好防护工作,制定周密的应急预案。
高玉柱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市森林防火工作会议精神,按照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五清”专项行动,严厉打击违规用火行为。要抓好专业队伍建设工作,提高应对火情能力。同时,要抓好防火宣传,努力营造出全民防火的浓厚氛围。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