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邢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2020-05-10 08:19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10 08:1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5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上来,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夺取“双胜利”。要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落实“四不四到位”要求,补短板、强弱项,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要持续巩固良好态势,加强入境人员、离鄂离汉入石人员管控,扎实做好农村、社区、机关、企业疫情防控,全面做好复学复课管理工作。要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尽快完善重大疫情、公共卫生应急管理和救治体系,提升疫情监测预警能力,确保反应迅速、决策科学、执行有力、应对高效。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大干二季度,实现“双过半”。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强化形势研判和日常调度,主要指标完成情况较好的,充分挖掘潜力,保障稳定增长;完成情况不理想的,找出差距,强化举措,尽快实现赶超,推进经济发展增比进位。要对照目标任务,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做到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要紧紧抓住政策机遇期,加大项目谋划力度,树立“抢”的意识、“争”的理念,积极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狠抓招商引资,坚持领导带头,创新招商思路和方式,促进更多项目落地达产,增强发展后劲。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未开工项目要抓紧开工,在建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竣工项目要尽快达效,形成大干快干实干的生动局面。要统筹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掀起爱国卫生运动高潮,持续开展卫生大扫除,广泛普及卫生健康知识,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提高自我防护意识;要抓好安全生产,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回头看”,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扎实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化解信访矛盾,有效防范风险,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要凝聚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合力。要以“三创四建”“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为抓手,认真开展“查问题、转作风、鼓干劲、争上游”行动,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市委常委和市级领导要身先士卒,严格落实包联制度,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各县(市、区)要落实属地责任,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学会“弹钢琴”,提高驾驭全局、推进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市直部门“一把手”要按照职责分工,加强对本系统工作的调度,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加强督导检查,创新方式方法,提升督查效果,为夺取“双胜利”、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省第一督查组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