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领导调研新华集贸市场
市领导调研新华集贸市场
2020-05-10 08:30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10 08:3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5月9日,副市长蒋文红在调研新华集贸市场时要求,加快推进专业商品交易市场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助力我市服装产业增速提效。
蒋文红一行先后来到金翔·时尚购、金指数服装广场等专业市场,询问商户的经营情况,详细了解当前的直播现状、线上经济发展及原材料供应、物流仓储等上下游相关领域的情况。
走访过程中,拼多多的“石家庄服装产业大型线上展销会直播专场”正在火热开展,蒋文红被主播邀请到直播间与网友互动。他与网友们分享了石家庄服装产业的发展历史和发展现状。他说,石家庄的服装产业历史悠久,是全国重要纺织基地,近年来发展过程中,涌现了一大批优秀服装企业和特色产业集群。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深入推进中,石家庄承接了北京“动批”“大红门”等批发市场的疏解转移,推动了本地服装产业快速发展。
他说,直播经济作为现代服务业的新兴业态,具有传播速度快、带动能力强等特点,市场和企业要抓住机遇,积极创新探索新业态、新模式,加快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快速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全面提升现代服务业发展水平。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