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我市召开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扬尘治理及智慧工地推广现场观摩会
我市召开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扬尘治理及智慧工地推广现场观摩会
2020-05-10 08:3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10 08:3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5月9日,我市召开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扬尘治理及智慧工地推广现场观摩会。副市长姜阳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安全生产、扬尘治理以及智慧工地建设,推动全市建筑工地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施工单位在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扬尘治理、智能化工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经验做法,新华区、长安区、藁城区作了表态发言,并进行了智慧演示和现场观摩。姜阳指出,当前正处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安全生产意识和工作丝毫不能放松。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守住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两道关口,严格执行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及行业标准规范,全面提升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水平,有效防范和遏制建筑施工伤亡事故,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姜阳要求,要不断强化对工地扬尘污染的防治监督和执法,全力打造作业规范、管理有序、安全文明、整洁干净、绿色环保的建筑工地,真正把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水平提高到新高度。要通过典型引路,以点带面等方式,加快推进智慧工地建设,让建筑“智造”引领施工行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全市建筑工程建设管理水平。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