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挂牌成立
2020-05-10 08:3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10 08:3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5月8日,石家庄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办挂牌仪式。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成立是我市推进农业综合执法改革的重要举措。
据悉,石家庄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按照“职权法定、属地管理、重心下移”的原则,明确了职责分工和执法重点。“支队拥有负责组织查处本市跨区域和具有全市影响的复杂案件、监督指导本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体系建设和农业综合执法工作、受理农业违法行为举报并依法处理等一系列职责。”该支队相关负责人说。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以机构改革为契机,加快职能转变、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全面清理、优化和规范执法事项,加强对行政处罚、行政强制事项的源头治理,进一步完善我市农业执法体制机制,进一步提升农业综合行政执法能力,为全市农业农村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