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慰问困境(留守)儿童
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慰问困境(留守)儿童
2020-05-13 08:37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13 08:3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近日,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工作人员来到深泽县、赵县和井陉矿区,慰问当地困境(留守)儿童,为他们发放了衣帽、鞋子、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及学习用品,并详细了解他们当前的生活,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和生活。
据了解,依托专业社工机构,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将逐步加大对周边乡镇困境(留守)儿童的保护力度。在今后工作中将协助当地儿童督导员、儿童主任,进行政策支持与帮扶,对困境、留守儿童开展有针对性的各种活动,以帮助困境(留守)儿童摆脱困境,助其健康成长。
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负责人介绍,本次慰问的困境(留守)儿童总共有60名。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是对困难儿童进行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对孩子们进行精神上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