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王晓东在我市调研“6+1”联动监督时要求
王晓东一行到我市调研指导“6+1”联动监督工作
2020-05-14 09:50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14 09:5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5月13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东一行到我市调研指导“6+1”联动监督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参加调研。
王晓东一行先后到井陉县、元氏县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6+1”联动监督开展情况。按照省市“6+1”联动监督工作安排,各县(市、区)高度重视,强力推进,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井陉县人大常委会成立了4个执法检查组、7个工作专班、7个专项代表小组、17个乡镇代表小组,参与代表共计418人。在此基础上,根据代表的专业方向、工作经验、个人特点优化小组代表构成,尽可能将每位代表分配到各自熟悉的领域有针对性地开展监督工作。元氏县人大常委会7个工作联动监督小组组织人大代表分别到责任部门查阅相关资料、掌握情况、摸清底数,对相关领域重点项目、重点事项采取多种方式实施视察,对重点领域存在的问题要求应查尽查、全面细致。
王晓东对我市“6+1”联动监督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石家庄市高度重视“6+1”联动监督工作,各级人大主动作为,政府底数清楚,部门积极履职,各方协调顺畅,代表参与度、积极性高,工作推进力度大,整体看联动监督工作启动迅速、成效明显、开局良好。
王晓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依法履行职责,落实落地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通过人大监督推动党委决策的落实,解决一些具体难点问题,让企业受益,通过真监督实现真支持。要注重发挥代表主体作用,进一步联系群众,并结合本地实际举一反三,把本地工作做实做好。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