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政协领导到部分县(市、区)调研时指出
市政协领导到部分县(市、区)调研
2020-05-20 09:24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20 09:2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连日来,市政协主席刘明轩带领有关人员深入灵寿县、新乐市、桥西区、裕华区等地,就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重点项目建设、企业复工达产等情况进行调研。
刘明轩一行实地调研了石家庄科技信息学院新校区、灵寿大龙网集团跨境电商项目、河北建工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新乐市金地电商物流产业园、河北美术学院、石家庄西比克仪表有限公司、河北家和康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东明办公家具采购中心蒂摩玛店、河北电信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并与11个县(市、区)政协和市委编委办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共同研究探讨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刘明轩指出,去年以来,我市各级政协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取得了一定成效。
刘明轩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积极建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制度,通过多层次、多轮次、多形式的学习活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对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的高度认同。要进一步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推进界别功能型党支部(党小组)建设,落实政协党组成员联系党员委员、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制度,努力实现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全覆盖。要聚焦主责主业,创新协商方式,完善协商内容,健全协商机制,让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得到更好发挥。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加强与政府部门沟通衔接,推动协商成果落地转化。要进一步加强委员履职管理,完善考核办法,充分调动委员履职积极性。要进一步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健全制度机制,规范机构设置,推进政协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