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6+1”联动监督工作调度会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6+1”联动监督工作调度会
2020-05-22 09:01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22 09:0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5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6+1”联动监督工作调度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强调,准确把握“6+1”联动监督工作目标,切实加强县级联动监督,把问题找准,把底数摸清,为全市联动监督打下坚实基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楚行宇、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王丽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苑彦刚,秘书长张院生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听取了各综合包联指导组工作汇报。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6+1”联动监督工作统一安排,近日,由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分别带队,成立五个综合包联指导组,深入各县(市、区)对“6+1”联动监督开展情况进行综合督导。从汇报情况看,我市各县(市、区)认真贯彻“党委领导、人大监督、政府主责、部门履职”的总要求,深入开展联动监督。全市共组建代表小组283个,6345名五级人大代表参与其中。目前,各县(市、区)都组织人大代表听取了政府全面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台账,正在按照既定的方法步骤,有条不紊、深入扎实地开展工作。
司存喜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6+1”联动监督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党委有号召,人大有行动,把“6+1”联动监督作为今年全市人大系统重中之重的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司存喜强调,五六月份是县级联动监督的关键时期,主要任务是摸清底数、找准症结、理清思路,各县(市、区)要把联动监督搞扎实,把该做的工作做到位。各综合包联指导组要加强督查指导,按方案要求和时间节点督查要账,推动全市联动监督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