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邢国辉在平山县调研检查时强调
邢国辉在平山县调研检查
2020-05-23 09:33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23 09:3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5月2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平山县调研检查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全省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暨作风纪律整顿会议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信心、发挥优势,提高标准、奋发进取,为全市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邢国辉一行在平山县实地检查了北冶乡柏树湾村农业合作社、温塘学校复学复课准备、温塘镇温塘村基层党建、敬业集团钢铁深加工及产品升级改造项目、冶河两岸整治提升改造项目、柏坡西路改造工程等。在柏树湾村农业合作社,邢国辉察看了苹果树长势,询问栽种面积、市场销路、亩产收入等,听取产业扶贫情况汇报,指出要加大产业扶贫力度,依靠产业带动百姓就业,不断增加脱贫群众收入。邢国辉还来到柏树湾村村委会,检查“贫困户退出作战图”等台账,对该村脱贫攻坚工作予以肯定。在温塘学校,邢国辉察看了物资储备室、教室、餐厅、学生宿舍,了解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情况,叮嘱有关部门落实好常态化防控措施,既要合理消杀通风,又要避免防疫过度,营造安全放心教学环境。在温塘村,邢国辉考察了基层党建、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强调要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立足本地区位和产业基础,发挥特色优势,明确发展思路,推动经济发展迈大步。在敬业集团钢铁深加工及产品升级改造项目,邢国辉检查了项目进展,指出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提高建设效率,全力以赴促达效。在冶河两岸整治提升改造项目,邢国辉实地察看了整治进展情况,强调要做足“水”的文章,着力打造风光秀丽景观带,增加县城的灵气,为集聚人口、产业发展提供支撑。邢国辉还察看了柏坡西路改造工程进度,指出要科学施工,加快进度,确保尽早竣工,方便居民通行,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邢国辉指出,平山作为革命老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部署上来,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积极抢抓机遇,奋力开拓进取,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邢国辉强调,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强化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研究分析,全力补损失、赶进度,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要狠抓项目建设,做好项目谋划包装,加快推进在建项目,进一步扩大有效投资,拉动经济增长。要巩固脱贫成效,严格落实“四不摘”要求,按照“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健全防贫长效机制,落实好低保、特困人员救助供养等兜底政策,防止返贫现象发生。要学习借鉴先进县城经验,提升规划编制水平,注重把红色基因、文化元素融入到县城建设之中,优化完善配套设施,增强县城载体功能,进一步提升产业人口聚集能力,实现县城发展大提升。要做好复学复课工作,以对学生、对家长、对学校、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织密防控网络,加强统筹协调,有力保障复学复课安全有序,确保师生身心健康和校园平安稳定。要毫不放松抓好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以及森林防火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邢国辉强调,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加强基层党组织的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加快乡村振兴步伐。要把美丽乡村建设与推动乡村振兴结合起来,加强村容村貌整治,提升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水平。要加强对年轻党员的发展和培养,为基层党组织增添新鲜血液。
市领导王韶华,平山县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