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领导到行唐井陉调研检查住建领域安全生产时要求
市领导到行唐井陉调研检查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2020-05-25 09:01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25 09:0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5月24日,副市长姜阳到行唐县、井陉县调研检查住建领域安全生产时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履职尽责、强化管理,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市建筑领域安全生产稳定。
姜阳先后来到行唐县博物馆建筑工地、井陉县滨河华府施工现场,检查了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并听取了位于井陉县的际华3502、华能国际上安电厂等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姜阳指出,安全生产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百姓切身利益,各级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守职责,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市社会环境安全稳定。
姜阳要求,要做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施工现场危大工程管控、施工安全生产组织管理等方面的排查,坚决遏制违法违规行为,彻底消除事故隐患。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长效机制,建立健全企业全过程、全方位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把安全生产工作真正抓好、管住。要始终保持安全生产高压态势,加强市场与现场监管的协同联动执法,持续加大“打非治违”力度,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