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领导到平山县调研工业经济实现“双过半”
市领导到平山县调研工业经济实现“双过半”
2020-05-28 09:14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28 09:1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5月27日,副市长高玉柱到平山县调研工业经济实现“双过半”时指出,要强化措施、合力攻坚,千方百计推动工业经济加快发展,确保时间任务“双过半”,为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高玉柱一行先到河北省西柏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他详细听取了该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年度目标完成情况,并嘱咐该企业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持续稳定高效生产。随后在敬业集团,高玉柱现场查看了新建260万吨冷轧项目开工及建设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高玉柱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强化经济运行监测调度,认真研究当前形势,全面把握当前工业经济运行的态势,制定精准性的措施。要扎实推进“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高玉柱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盯紧目标、压实责任,切实增强“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积极主动应对困难和挑战,着力解决工业经济发展面临的各种问题,帮助企业开足马力、扩大生产,把疫情造成的影响补回来。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