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到我市企业进行调研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到我市企业进行调研
2020-07-03 09:17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03 09:1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7月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妹芝到我市高新区部分企业进行调研。张妹芝指出,要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题,促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副主任李志宏陪同调研。
张妹芝一行先后到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石家庄诚志永华显示材料有限公司、石家庄禾柏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为企业出点子、指路子。
张妹芝强调,要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积极为企业做好服务,支持企业发展。有关部门要及时了解企业的难处,尽心尽力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建立健全沟通机制,发挥职能作用,实施精准帮扶,助力企业生产经营,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援、当好坚强后盾。
张妹芝指出,几家企业都在引育新动能上持续发力,聚焦主导产业,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培养,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今后要继续发挥科技创新的主体作用,凝聚各方力量,加强科技创新和技术改造,培养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把培养人才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环节,为企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坚持自主创新,紧跟时代步伐,在新一轮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多作贡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