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我市全方位做好高考卫生防疫应急保障
我市全方位做好高考卫生防疫应急保障
2020-07-07 08:55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07 08:5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为做好高考卫生应急保障工作,市卫生健康委提前作出安排。由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主动联系当地教育部门做好高考卫生防疫有关工作。派一名卫生防疫专业人员任考点副主考,每考点设置由3名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组成的医疗防治站,并配备隔离考场,由防疫人员担任隔离考场中的一名监考员。
市急救中心采取多项措施,增加120院前急救力量,全力做好高考期间卫生保障工作。按照市卫生健康委要求,高考期间市急救中心将根据考点的分布情况,在市内长安、裕华、桥西、新华四区和高新区增加值班车辆。当有考点报警求救时,市急救中心调度大厅会立即派出距离考点最近的急救车到达现场。急救中心各分站应急力量、各应急梯队急救人员及车辆随时待命,每一辆出诊的急救车上都配备有齐全的抢救设备和药品,保证考生在突发急病或遇到意外事故时能够得到及时、快速的治疗。凡高考考生,在高考考试、赴考途中遇突发急病,拨打120需要急救服务的,市急救中心将免费提供院前救治和转送服务,免收治疗费、车费。
据了解,为了给考生创造安静的考试环境,高考期间市区120急救车在进入或路过考区时,将禁鸣警报器,只打闪灯,以减小噪音对考生的影响。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