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领导在调研创卫工作时要求
市领导调研创卫工作
2020-07-07 09:04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07 09:0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7月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韶华到市创卫办就推进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中,市创卫办汇报工作,商务、城管、市场监管、卫健、住建等市直部门,桥西、新华、长安、裕华等区有关负责人汇报了存在问题,并提出了建议。王韶华对前一阶段我市创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现场通报了各区创卫督导考核情况。针对有关部门和区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王韶华要求迅速协调,逐项落实。
王韶华要求,各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创卫工作,从不同角度请专家现场指导,适时进行模拟检查。各系统各区要注意培养创卫“明白人”,把控点位、了解问题、及时解决。要多种途径加大创卫宣传力度,把我市文明城、卫生城双城同创的好做法、好经验宣传出去。市创卫办要加大督导力度,每周督查通报,瞄准问题、落实责任,推动工作水平提升。
王韶华要求,要全方位做好迎接国家技术评估,对照标准逐一落实,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档案齐备管理规范,扎实推进打造亮点,做到基本项保底分、问题项少丢分、档案项得满分、亮点项多增分,全力以赴确保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技术评估。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