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领导督导检查工业危废排查整治工作
市领导督导检查工业危废排查整治工作
2020-07-10 08:51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10 08:5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7月9日,副市长蒋文红赴无极县督导检查工业废料废液等危险废物排查整治工作时要求,进一步强化监管、全面排查,持之以恒抓好危废排查整治工作,推动我市生态环境保护高质量发展。
当日下午,蒋文红先后检查了河北省农药化工有限公司和石家庄中油优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每到一处,他都详细查看企业的危废管理及环境风险隐患情况,要求企业压实主体责任,坚持生态环保优先,确保产生、收集、贮存、转移、运输、处置等各个环节安全。
在随后召开的工业危废排查整治工作专题调度会上,蒋文红听取了无极县工业危废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他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健全监管执法体系,加强危废环境管理,坚决杜绝环境污染问题发生。
蒋文红要求,要严格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健全危废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机制,严厉打击非法生产、私自填埋、非法倾倒等违法犯罪行为,坚决守住环境安全底线;要强化问题整改,对前期排查发现的问题,建立工作台账,确保科学整改、规范整改;要以改善区域环境为抓手,加快促进产业结构调整,促进减量化产出、无害化处置、资源化利用,实现经济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两促进。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