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领导赴灵寿调研防汛工作
市领导赴灵寿调研防汛工作
2020-07-10 08:5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10 08:5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7月9日,副市长高玉柱赴灵寿县调研磁河、横山岭水库防汛工作时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强化底线思维,保持临战状态,抓实抓细防汛各项举措,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高玉柱一行先后到磁河灵寿桥塘沿村段和横山岭水库进行调研。每到一处,他都认真查看现场,就做好防汛工作提出要求。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灵寿县横山岭水库、磁河防汛备汛,以及一个地质灾害点自然村搬迁等情况汇报。
高玉柱要求,面对即将到来的主汛期,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紧迫意识,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力保万无一失。要完善汛情预警机制,加强预警监测,时刻注意天气、汛情动态变化;加大重点区域巡查,特别是盯紧地质灾害点自然村搬迁及防汛工作,确保不发生次生灾害;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开展好应急演练、山区避险演练,增强群众避险意识能力,提升队伍应急救援水平;强化协同配合,做好值班值守,保持通讯畅通,遇有险情,第一时间通知到、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反馈。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