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全市危险废物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全市危险废物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7-12 09:31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12 09:3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7月11日,我市召开工业废料废液等危险废物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领导指示批示精神,总结分析全市危险废物排查整治情况,研究解决突出问题,进一步加强危险废物环境管理,坚决杜绝环境污染问题发生。副市长蒋文红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危险废物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安排;晋州市、新乐市、藁城区、循环化工园区分管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进展情况。
蒋文红指出,危险废物排查整治是打赢净土保卫战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调联动,严肃督导问效,不折不扣地做好排查整治工作,推动实现危险废物管控的制度化、长效化,筑牢生态环境安全防线。
蒋文红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严格排查整改,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建立工作台账,健全长效监管机制,坚决防止表面整改、虚假整改;要强化执法检查,细化现场执法清单,对存在违规问题特别是非法倾倒危险废物等恶性事件从严从重严厉打击;要畅通举报渠道,强化宣传教育,提高企业规范经营和环保治理水平,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企业绿色发展,实现经济效益与环境保护两促进、两提升,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保障。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