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7月16日开始填报志愿
2020年军队院校招生办法确定
2020-07-12 09:30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12 09:3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河北省招生委员会、河北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和河北省公安厅日前联合确定2020年军队院校招生办法。
报考解放军院校(不含陆军工程大学人防系统定向招生计划、解放军院校招飞计划、空军军医大学普通本科批计划、海军军医大学普通本科批计划)和武警部队院校(不含中国人民警察大学)的考生,必须是参加今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普通高中毕业生(应届、往届毕业生均可),未婚,年龄十七周岁以上、二十周岁以下(2000年9月1日至2003年8月31日期间出生),志愿从事国防事业,毕业后服从组织分配,身体健康且通过省军区统一组织的政治考核和军事职业适应性检测(简称军检,包括面试、体格检查、心理检测)。
军队院校招生计划列在本科提前批A段。录取控制分数线分为不低于我省强基计划等部分特殊类型录取控制参考分数线和本科批录取控制线。军队院校(专业)志愿填报时间安排在7月16日10时至7月17日10时,采取估分网上填报的方式进行。考生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普通高校招生信息管理与服务平台”进行网上填报。已完成军队院校(专业)志愿填报的考生,在高考成绩公布之后仍可填报普通院校(专业)志愿。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