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经济护照”助力企业开拓海外市场
2020-07-13 09:15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13 09:1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据石家庄海关统计,今年上半年,该关为出口“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签发各类优惠原产地证书2.59万份,占享惠签证总数的82.42%,货值约99.4亿元,占享惠签证金额的86.69%,为企业减免进口国关税约4.97亿元。
“我们每周都在海关申办原产地证书,凭借中国——东盟原产地证书,国外客户可以在当地享受关税减免,也帮我们稳定了东盟市场。”河北达辉建材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业务员刘丛说。出口原产地证书素有货物“经济护照”之称,出口企业凭原产地证书可减免进口国关税,从而稳定客户,增强国外市场竞争力。今年以来,石家庄海关积极帮助外贸企业用好原产地优惠政策,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加强对“一带一路”沿线十余个自由贸易区相关政策宣讲,助力“一带一路”贸易发展。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