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淘宝直播基地落户365智慧谷产业园
2020-07-13 09:19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13 09:1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7月6日上午,阿里巴巴淘宝电商直播基地落户365(中国)智慧谷数字经济产业园。这是阿里巴巴集团首批面向全国授权的多家基地之一,也是河北省唯一的落户基地。
该基地由阿里巴巴淘宝官方平台、河北365集团和石家庄青柏文化三方共建,坐落在鹿泉区经济开发区。基地将围绕“全国现代商贸物流中心城市”和“新媒体电商直播示范城市”建设,着力于满足消费升级和赋能产业转型,重点在主播孵化、图文短视频和直播内容生产、直播货源的供应链建设、直播电商的运营、直播产品的标准化品牌化建设、直播培训平台建设、互联网品牌建设、多方资源整合等方面发力,并建立完整的直播电商生态系统,形成完整的商业闭环,为石家庄发展成为新媒体电商直播示范头部城市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据河北365集团董事长于树中介绍,该园区是365集团打造的数字化园区,是365集团新基建的重要组成部分。园区将重点构建京津冀首家全球电商数字化运营和京津冀最大的农业电商物流中心,打造成为“大商贸+大数据+大物流”集散基地。365集团提供硬件建设,青柏文化作为运营服务商提供软件服务,阿里巴巴淘宝直播平台方给予流量和活动资源匹配。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