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水利局大力推进滹沱河生态修复二期工程建设
市水利局大力推进滹沱河生态修复二期工程建设
2020-07-13 09:27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13 09:2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二期工程进展顺利,水利工程已经全部完工,正在全力推进绿化建设。” 7月12日,在市水利局召开的党组会议上,滹沱河生态修复二期工程前线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截至目前,各县(市、区)工程建设投资均已超过70%,正在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抓紧推进绿化地被种植。总体工程建设投资累计完成87.06%,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滹沱河生态修复二期工程是市委、市政府实施的重大民生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市水利局坚持速度与质量并重,抢抓有利时机,科学摆布力量,加大推进力度。同时,前线指挥部坚持实行日调度、日督导、日巡查制度,每天召开视频调度会,全面掌握工程进展,及时解决工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今天我们一行30余人沿滹沱河一级滨河路,经正定、藁城、晋州、无极、深泽,对滹沱河生态修复一期工程维养、二期工程的进展情况进行集体调研,目的就是让大家更直观地感受滹沱河的建设进程,并提出一些建议。”市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介绍说,当前,在所有施工人员的努力下,主河槽两侧的行道树已经栽种完毕,主河槽槽外100米—150米范围绿化种植已完成616万平方米,累计完成69.45%,主河槽内正在进行土壤改良和灌溉设施施工,近期开展大面积绿化种植,预计7月底前完成绿化种植,8月底前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
随着主汛期的到来,下一步,在滹沱河生态修复二期工程中,市水利局还将继续坚持一流标准,注重科学施工、绿色施工,加强施工管理,真正建设成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同时,注意做好滹沱河河道疏浚工作,发动广大群众,加强应急演练,实行群防群控确保行洪安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