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邢国辉“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驻石部队官兵、退役军人、优抚对象
邢国辉“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驻石部队官兵、退役军人、优抚对象
2020-07-30 08:5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30 08:5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和市委安排,7月29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以及王厚恩、楚行宇、黄三平、葛瑞芳等领导,对驻石部队官兵及退役军人、优抚对象进行走访慰问。
邢国辉一行先后来到中部战区陆军机关、联勤保障部队某部、省军区与部队领导进行亲切交谈,畅叙军地军民情谊。邢国辉代表市四大班子、石家庄警备区和全市1000多万人民,向驻石部队和省军区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对驻石部队、省军区为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邢国辉说,近年来,驻石部队和省军区广大官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扎实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在新时代强军路上迈出坚定步伐。同时,广大官兵积极支持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在抗击疫情、抢险救灾、脱贫攻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与石家庄人民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展示了英雄之师、威武之师的良好形象。
邢国辉说,石家庄是驻军大市、兵员大市,有着光荣的革命历史和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并连续八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今年以来,石家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为我们留下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阶段性进展,防控成果不断巩固,经济运行呈现出恢复性增长的良好态势。当前,石家庄正在全力抓好“4+4”现代产业和“四种类型经济”发展,大力推进城市建设攻坚提质、大气污染防治、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加快滹沱河生态修复、中央商务区、轨道交通、中华大街南延北延、南二环东延等重大工程建设,加快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建设,确保实现“三个圆满收官”。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将积极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认真落实拥军、优抚、安置政策,帮助驻石部队办实事、解难题,奋力开创双拥共建工作新局面。衷心希望驻石部队和省军区能够继续关心、参与石家庄发展建设,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驻石部队首长范承才、魏智威、张剑锋、李华东;省军区领导李宁、朱世海、要文须、靳国平、陈洪浩;联勤保障部队某部首长姚立成、张文伟、陈彬、陈定胜、周道科等,对市委、市政府为部队建设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为省会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省会建设发展,特别是在扶贫脱贫、双拥模范城建设等方面展现驻石部队应有作为,以实际行动回报地方党委、政府和全市人民的关心厚爱。
在走访中,邢国辉一行还亲切看望了桥西区退役军人肖进忠、裕华区优抚对象李瑞芳,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代表市四大班子、石家庄警备区,向全市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表示节日祝贺和慰问,对他们为祖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邢国辉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重大决策,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把党的温暖传递到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心坎上。要关心关爱年老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千方百计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健康长寿、安享晚年。要大力宣传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先进事迹,营造爱国拥军、尊重优抚对象的浓厚社会氛围。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